矢口不移

随缘更选手🌸

【双黑】我们的情话你不懂

人物&剧情魔改,极度ooc


一只无辜被暴打的宰,一个被套牢的中也


(太宰:告白成功就等于领证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一次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合作中。作为连线人的太宰治左手一个小矮人,右手一个国木田。


太宰治在对讲机里对中原中也表白,结果由于设备发生故障,串频道了。


被迫听了一通太宰式渣男发言的国木田独步一把摔碎了连线耳机。


太宰,你是什么品种的绝世大渣男啊,这种话你都说的出口?!!


什么狗就是要跟着主人不离不弃,渴了要给端茶送水,累了要给揉脸搓背?这都是这什么玩意儿啊!


国木田独步气得想掐死这个绷带浪费装置,这种人间渣滓还是交给地狱的恶鬼去制裁吧,不要留在人间祸害别人了。


国木田独步现在立刻马上就想帮太宰治完成他求死的心愿,不用谢。


国木田独步一直都知道太宰治这个家伙惯会招蜂引蝶,单看平时寄到侦探社的欠款单就能窥见一斑。


太宰治也是凭实力能赊那么多次账的,寻常人还真不可能有这个待遇。


更别提还有一些路上碰到的,任务中接触的,以及那些连太宰治姓甚名谁住在哪里都不知道的露水鸳鸯。


国木田独步曾经都忍了,毕竟作为搭档,太宰治这个家伙还算可靠。


除却日常插科打诨,翘班摸鱼之外,太宰治认真做的任务完成率都是百分百。


可是今天这事儿太过分了,太宰治居然公然挑衅对家港口黑手党的最强战力中原中也。


把对方贬得一无是处,不仅嘲讽了对方的身高,还对其进行人身攻击,居然还想让人给自己暖床?


这个正常人干得出来的事?国木田独步心想,或许这就是不要脸的至高境界了吧。连死都不怕了。


中原中也这个人,国木田独步有所了解。


虽然传言不可尽信,但据说是个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正直好少年。警局市政厅还有记录说给中原中也颁发过锦旗。


国木田独步简直不敢相信,港口黑手党还能出这样的好人,这简直是业界良心。


而现在,太宰治居然要对这样一个身处黑暗却心向光明的人下手,他决不允许。


对家王牌的清白由他来守护,国木田独步开始计划起惩治太宰计划。是先打断腿呢还是先打断腿呢。


过程不需要太复杂,只需要在这个菜鸡发现自己的目的之前将人腿打断就没什么事了。


江户川乱步看着国木田独步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,挪去了许多本来的行程,全写上了太宰治教育方针,喝了一口波子汽水,转身去找零食吃了。


算了,让太宰长长记性也好,毕竟自己还挺喜欢帅气的帽子先生呢。


不过,想到太宰治说过的国外定制结婚喜糖,名侦探犹豫了一下,走回来给国木田独步写了个地址,叫他完事儿后把人打包到这里去。


于是当天晚上,中原中也在别墅门口收到了一份超大的包裹。


中原中也一开始很警惕,疑心是太宰治那狗逼送来的炸弹。没想到打开后,看到了被五花大绑的太宰治。


中原中也没忍住当场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哈哈,混蛋太宰,你也有今天。”


中原中也绕着被绷带裹成毛毛虫的太宰治转了一圈,看着太宰治眼睛闪闪发光却由于嘴也被裹住而说不出话的样子,心情大好,觉得可以开瓶红酒庆祝一下。


“你不会想说,这是什么新型的自杀方式吧。”中原中也露出张扬的笑,继续嘲讽:“怎么,是想要练习爬着走路,然后把自己累死吗。”


欣赏够了太宰治难得的狼狈模样,中原中也才蹲下来,将太宰治的嘴从绷带里解放出来。“说吧,你又在搞什么鬼,不要告诉我是敌人干的,这别墅我新买的,保密性还成。”


太宰治却没有答话,而是懒洋洋地在地上打了个滚,开始撒娇:“啊,中也,外面好冷哦,我们进去说嘛。”


中原中也不上当,这家伙半夜出现在这里肯定有所企图,于是拒绝:“你别指望我给你解开,这么多绷带,你是真要和绷带过日子了吧,不是很会开锁?自己琢磨去。”


太宰治扭了扭腰,拱到中原中也脚边,半点不嫌弃似的,张口咬住了中也的裤子,“那你抱我进去,不然我不会放开的,一起在外面冷死算了。”


中原中也看太宰这么豁得出去,也是败给他了,脚下一用力,将太宰治整个人踢了起来,伸手抱住,回了客厅。


把人扔在沙发上,中原中也倒了杯冰啤酒放桌上,也不喝,就靠在椅背上看着,“你怎么回事,不是说今天不过来吗。”


语气很是自然,不像是仇人之间的对话,倒像是情人之间的呢喃。


旁边的太宰治也很快从绷带里解放出来,又开始一圈一圈地往手臂上绑回去,中原中也看得额角一抽一抽的,一把砸了个抱枕过去,“说话!”


太宰治侧身躲开,恶人先告状,“还不是中也的错,今天跟中也求婚,结果中也没听到,被国木田听到了,非要拆散我们。”


中原中也愣住,没来得及回复。太宰治也仿佛没注意到似的,继续抱怨,“你看啊,还把我打了一顿,我的腿是不是断了啊,腰也好疼,中也,你不会嫌弃我吧。”


中原中也看了太宰捂住的腰,意识到那好像是自己刚才踢的,别过了头。


“你这家伙,别若无其事地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啊,什么求婚,你,你再说一遍!”中原中也别扭地说道。


太宰治眼角划过宠溺的笑意,不过嘴上的话却没有这么温柔,“小矮子是我的狗狗,当然要一辈子被我拴在手里啦。”


中原中也暴怒,自己就不该期待,指望这条青花鱼嘴里有什么好话。


太宰治拿起啤酒喝了一口,感叹了一句好喝,然后挪到中也身边,一把抱住暴躁的小蛞蝓,吻了下去。


“中也不是很喜欢吗。”太宰治摸着中原中也红透了的耳朵,感受着怀里人的顺从,轻轻笑出了声。“不是之前就答应了嘛,非要我再说一遍。”


中原中也推开这人笑嘻嘻的脸,“还不是你,每次都不说人话,你要是好好说……”


剩下的话中原中也没有说出口,因为面前的人脸上挂满了温柔,“我喜欢你,中也,嫁给我。”中原中也被蛊惑了,点了点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